清涼檳榔姐妹花被搭訕怒踹車 男客秒砸店譙「X你娘」

▲▼檳榔西施顧店時遭砸店嚇壞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檳榔西施顧店時遭砸店嚇壞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中和區中正路上一對姊妹花西施經營檳榔攤,昨天有一輛自小客車停在店門口,妹妹上前詢問顧客要買什麼,對方卻頻頻搭訕要通訊軟體帳號,還說「我想買檳榔啊,但是沒帶錢」,接著開車離去,讓她覺得對方根本不想消費,憤而踹車,不料,半小時後卻遭砸店,還被罵「X你娘機掰!」

當時蔡姓姊妹花正在顧攤,因妹妹認為該名客人並不想消費就離去,當下氣得作勢向車輛踢去,沒想到半小時後姊姊接班,該名男客卻與友人下車,衝進店內大罵「X你娘機掰!」接著就是一陣亂砸,姊姊嚇得傻站在一旁。

▲▼檳榔西施顧店時遭砸店嚇壞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當男客離開後,姊妹立刻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,將涉案的鄒姓男子傳喚到案。鄒男向警方供稱,當時與友人開車四處兜風,因為突然想吃檳榔,就準備購買,卻發現忘記帶錢出門,離去時突然聽到車體發出「叩」的聲響,發現是西施踢車,繞了一圈後才會砸店,訊後警方依毀損、違反社維法將他函送法辦。

▲▼檳榔西施顧店時遭砸店嚇壞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