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超多空位…眼鏡男緊貼女乘客 手掌隨公車晃好摸滿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又出現「公車癡漢」?一名男網友29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和一張照片指稱,女友日前搭乘台中301路公車,當時車上非常空,照片中的這位眼鏡男卻站得很貼近,疑似想趁機「卡油」。

台中301號公車疑似有變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眼鏡男與女乘客貼得很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影片中,只見眼鏡男的手貼在大腿旁,手掌外側卻很貼近旁邊的女乘客身體,並隨著公車行進輕輕晃動,疑似是在偷摸。原PO提到,當天女友搭乘台中301路公車(原PO不在場),前段原本有不少乘客,所以一開始以為是不小心碰到,只有稍微迴避,後來車上人變得很少,眼鏡男還是貼得很近,直到她跑到空座位上才沒有繼續貼過來,「這個男的發現女生迴避且要大叫求救,馬上就自己跑開並下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警員許升泰表示,經過清查發現近日並未接獲類似的報案,但如果民眾真的遭遇騷擾,請勇敢站出來向警方報案,這樣才能捍衛自己的權利。

台中301號公車疑似有變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鼓勵受害女子,「遇到這種人就是要用全車人都能聽到的音量問他,『先生你摸爽了嗎?』」、「直接請司機開到派出所啦」、「旁邊沒人還貼那麼近,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不是故意的」、「很多人遇到騷擾可能會害怕,但是絕對要大聲說出來,該被審問的是變態不是受害者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男網友跳出來感嘆,現在搭捷運或是坐公車都很擔心會被誤認成變態,「我都是一手拿手機一手拉吊環,沒有閒置的手就不會被誤會,無奈」、「如果是人擠人的地方,我一定會雙手抱胸或是把手舉在與視線平行的地方,免得碰到別人的敏感部位引起疑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