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妻藏屍冰櫃105天…夫買壯陽藥開房間 花妻存款爽玩首爾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男子朱曉東殺妻藏屍冰櫃105天引發大陸各界關注,上海中級法院日前開庭審理此案,他在法庭上坦承婚後多次外遇,行凶之後還購買許多壯陽藥,並拿楊姓妻子的信用卡到處旅行、和其他女性開房間。不過,法官並未當庭宣判結果,死者的父母傷心哭訴,女兒被藏在冰櫃裡凍到全身皮膚都壞死,「她是那麼愛漂亮的人,讓他(朱男)給弄成這個樣子,我恨死他了。」

▲▼上海男殺妻藏冰櫃105天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)

▲楊女(右)的遺體遭冰在冰櫃裡長達105天,全身皮膚幾乎都凍壞了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)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朱男與楊女在2015年公證結婚,沒想到他卻將一段「額外」的戀情從婚前一直維持到婚後,等到被妻子發現才斷開長達半年的婚外情,沒想到事隔3個月又再度出軌;2016年10月15日他與妻子到杭州旅遊,因為沒有訂到滿意的旅館而發生爭執,隔天回家後又為此爭吵,當月18日兩人一早起床再度因瑣事起口角,他要妻子閉嘴別再說了,下一秒就撲過去掐住脖子,幾分鐘後才回神,但妻子早就沒有呼吸心跳。

為了掩飾殺人,朱男先用被套將妻子的遺體包起來,再放進原本是要用來保存寵物蛇、蜥蜴們的食物冰櫃,接著擅自使用妻子的手機將3萬元人民幣(約13萬台幣)轉進自己的帳戶,再用信用卡透支消費10多萬人民幣(約45萬台幣),獨自前往南京、南韓首爾等地旅遊,還和其他女性在賓館開房間。

▲性愛,做愛,上床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朱男殺死妻子後,還用她的錢出國玩、開房間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楊女的母親哭著直說,她直到女婿自首才知道女兒遇害,當時女兒已經在冰櫃裡躺了105天,「冰櫃的溫度被調到最低,她全身的皮膚都被凍壞,甚至連法醫都無法驗出確切的死亡時間,她是那麼愛漂亮的人,卻讓他弄成這個樣子,我恨死他了。」

上海中級法院日前開庭審理,朱男坦承犯行並供稱,當年8月底曾買過6、7本關於死亡的書,9月中下旬上網購買冰櫃,11月則購買攝影器材和許多壯陽藥,至於為何犯案後還有餘裕和其他女性開房間,他也不清楚自己當初到底在想什麼。不過,這起事件雖然受到大陸媒體關注,但法官結束長達4小時的審問後並未當庭宣布結果,而是改為擇日宣判。

★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