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手遊洗評分..美眉帳號名都一樣! 網笑:小編要禁假

▲▼手遊廣告「人海」戰術洗留言,帳號都是同一名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帳號都是同一名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了增加每項商品的知名度,公司常用各式的手法來打廣告,最常用的一招「人海戰術」洗評分,但也得留意帳號有沒有重覆。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款手遊下的留言全是讚美,卻驚見帳號全都是同一名字,讓他笑說「這廣告也太不認真。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張貼一張截圖照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最上方顯示「2146352人在玩這個遊戲」的文字,下面的影片貼文則有11666人案讚,485201分享次數,還有多則讚美遊戲的留言,像是「遊戲畫面精美」、「玩法很多,還是很喜歡!」、「剛開始玩的時候簡直驚豔,玩法多到爆」、「這款遊戲上手簡單,體驗度超高」、「精緻華麗的讓人窒息,值得推薦」、「太棒了!我天天玩這遊戲,樂在其中」、「遊戲模式很新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稱讚留言數很多,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,留言臉書用戶每張大頭照都是正妹,有正面自拍、大頭狗拍法、45度斜角由上往下拍等多種拍法,雖然人長得不一樣,但她們好巧都叫同一個名字「Joey Garcia」,巧合程度機率都成申請金氏世界紀錄。原PO在照片下方寫道,「廣告打得超不認真,每個帳號名字都一樣是哪招?」

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了不起,負責」、「換個頭像繼續回覆」、「被抓包了」、「這不算抓包了吧,感覺根本像故意的」、「老王分身很多在賣瓜」、「美編禁假五天」、「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