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橋第一美尻!法律系金髮妹樹下脫光 插腰秀細腰豐臀

▲▼ 2017年度劍橋大學美臀大賽(Best Bum)冠軍出爐,由Vita拿下冠軍。(圖/翻攝自Cambridge News)

▲ 2017年度劍橋大學美臀大賽(Best Bum)冠軍出爐,由Vita拿下冠軍。(圖/翻攝自Cambridge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女學生Vita(化名)一張豐滿屁屁照拿下2017年度劍橋大學美臀大賽(Best Bum)冠軍,且照片中的她胸部側邊形狀也若隱若現。照片刊出之後,獲得將近24.32%學生報《劍橋人》(The Tab)讀者的投票支持。她表示,「我沒有最完美的身材,但我有豐滿的屁股和大腿」,這次得到第一名,也代表社會大眾對身體接受度的一大肯定。

綜合英國媒體報導,Vita選在劍橋大學哈默頓學院(Homerton College)拍下這張照片,她將自己的金色長髮半紮,右手扶著橡樹、左手插腰,自信露出自己的身體。Vita表示,會參加這個比賽全由一位熱愛攝影的朋友從中促成,「在拍照當下我只覺得很冷、腳很溼,而且旁邊還是火車鐵軌,每次列車經過的時候,朋友都會把大衣丟給我。」

她進一步表示,「我沒有最完美的身材,但我有豐滿的屁股和大腿」,並透過這個自己平常不會做的事情來證明自己,「我壓根沒想到我能擠進前10名,更不用說拿到冠軍了。」她更自嘲表示,成為美臀冠軍比進入劍橋大學還驕傲。

目前Vita已成為一名校園風雲人物,很多人都佩服她的大膽舉動。Vita提到,雖然網路上有些人覺得她很胖,但是她不打算理會這些言論,且她還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,「我原本還很擔心,因為她是一個保守的人,結果她覺得這很搞笑,連老師也這樣覺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