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蔥肉1捲10元被嫌貴…老闆堅持不漲 他嘆:生意難做

▲▼蔥肉1捲10元被嫌貴。(圖/陳姓網友提供)

▲香噴噴的蔥肉捲,是許多人的宵夜選擇。(圖/陳姓網友提供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吃米不知米價?一家位在寧夏夜市的蔥肉捲攤販經營已7年,最近因為一直下雨,蔥跟肉都在漲,生意越來越難做,但老闆怕客人拿1元不方便,還是堅持只賣1捲10元,而沒有調到12元。不過,卻還是有客人嫌貴,讓陳姓員工感嘆,「很多來夜市都以為10元3捲,真的3捲你敢吃嗎?」

陳先生在《爆廢公社三館》提到,賣蔥肉捲得要平衡攤位、倉庫租金與人事費用等,卻還是有客人會喊貴,「在台北1捲10元到底貴在哪?」他向《ETtoday》表示,一直以來都是10元1捲,但最近越來越困難,因為「以前只有颱風天蔥飆漲才不好做,現在蔥都居高不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先生說,有些客人會認為10元能吃到3捲,他也會反問客人,如果在北部是這個價錢真的敢吃嗎?不過,還是有客人了解蔥貴,知道生意不好做,能夠同理店家的價錢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直說,在北部1捲10元根本超便宜,老闆是佛心來的,不懂有什麼好嫌貴,「重點是在台北,這個價老闆基本是賠本在賣了吧」、「彰化都要3捲35元了」。也有業者分析,「我自己做過,200塊的肉,60塊的蔥,做起來也才幾捲而已,成本至少都超過8塊,更不用說其他東西的成本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