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黑五掃貨...大街上突肚痛 路人幫脫褲:嬰兒頭都出來了!

▲英國婦人於黑色星期五外出掃掃貨時在大馬路上(Chatham High Stree)產子。(圖/取自google maps)

▲英國婦人於黑色星期五外出掃貨時在大馬路上產子。(圖/取自google map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黑色星期五」讓不少歐美人士為之瘋狂,為了搶到便宜又大碗的特價商品,幾乎全國總動員。不過英國一名婦人當天外出掃貨時,竟在大街上直接生產。一名目擊者指出,「嬰兒的頭都已經露出來了」!

英國媒體指出,這名在肯特郡查塔姆大街(Chatham High Street)上生產的婦女於黑色星期五當天外出採買,沒想到期間卻感覺到腹中的寶寶即將臨盆,因此轉而向周遭的路人求救。報導指出,路人隨即將婦人的褲子脫掉,避免寶寶被壓擠到,而當時,嬰兒的頭部已經露出來了。

目擊者巴尼(Barney)表示,該名婦人當時牽著4名小孩,「她站在馬路中間,一臉痛苦的模樣,我猜想她應該快要生了。」巴尼說,她緊急撥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在救護人員抵達前,小男嬰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了。

報導最後指出,救護人員向協助的民眾表達感謝,因為她們的應變能力及完善的協助,讓這起意外圓滿落幕,而母子倆送往醫院後並無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