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遭霸凌!向學校反應沒用 母書包塞錄音機蒐證「恐被關5年」

▲美婦為保護女兒反被控「監聽他人談話」。(圖/取自英國電訊報)

▲美婦為保護女兒反被控「監聽他人談話」,如今恐將面臨最高5年監禁。(圖/取自英國電訊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婦人因懷疑9歲女兒在學校遭到霸凌,轉而向學校反應,但問題卻遲遲未改善,因此將錄音機塞進女兒的書包蒐證,未料,此舉恐將面臨5年監禁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維吉尼亞州諾福克(Norfolk)婦女西姆斯(Sarah Sims)接受採訪時表示,9歲女兒在學校經常受到同儕欺凌,因此多次向學校反應,然而無論是透過電話或是電子郵件投訴,女兒被霸凌的問題卻遲遲未見改善。

為了保護愛女,今年9月,西姆斯將錄音機塞到女兒的書包,打算自行蒐證,希望能錄下「霸凌證據」,沒想到被學校發現後,反被控「監聽他人談話」。報導指出,罪名一旦成立,西姆斯恐將面臨最高5年的有期徒刑。

「這完全不公平。」西姆斯說,因學校置之不理,她才會出此對策,「不然我該如何做呢?我感覺被羞辱了。」對此,一名學區的長官指出,在學校裡面裝設錄音設備是被禁止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