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白吃婚宴「看到菜就搶打包」 見報警委屈喊:我們是弱勢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先前桃園才有一名女子混入陌生新人的喜宴白吃白喝,引發公憤,不料25日在台北也出現一對母女檔,亂入新人婚宴吃霸王餐,甚至不等別人夾菜就搶著要打包,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,但這對母女卻大聲地說「我們是弱勢群體」。網友紛紛感慨,「這社會怎麼了。」

▲母女亂入婚禮白吃白喝搶打包,委屈喊:我們是弱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王姓女子和母親亂入婚宴白吃白喝,見到有人報警還自稱「弱勢群體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PO文說,25日在朋友婚禮上遇見2位母女檔「婚禮蟑螂」,不但大膽上台玩遊戲,甚至主動湊上前和新人合照,最誇張的是,這對母女搶著把桌上的菜全部打包,甚至剛出菜還沒人動筷子就要打包,最後還跟客人搶菜,最後搶到隔壁幾桌去,引發賓客公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網友說,新人和餐廳發現後立刻報警,但這對母女根本不怕,甚至理直氣壯的說「我們是弱勢群體」。原PO感慨說,「弱勢兩個字就可以把別人最美的婚禮搞地怨聲載道嗎?」、「真的行徑非常惡劣!」

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名白吃白喝的女子,就是不到一周前才鬧上新聞版面的「詐騙姐」。根據電視媒體報導,這名身材壯碩的王姓女子日前向湯包店叫了400多元的餐點,指定要外送,卻謊稱還沒領薪水,要求老闆隔天再到她工作的超商收錢。

老闆隔天到超商,才知道王姓女子曠職已久,且她習慣性到處吃霸王餐,受害店家不只一間。鄭姓老闆氣憤之下,決定對王女提出告訴。媒體捕捉到,當時鄭姓老闆在路邊遇到王女,當街對她曉以大義,王女則一臉無辜依偎在媽媽身邊,直說「我有困難」。老闆聽到後氣地說,「難道有困難就用騙的嗎」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台灣有很多真的弱勢,寧願有一餐沒一餐,也不願『不勞而獲』。顯然,這一對母女,不是這種人」、「贊同那位老板,好手好腳不去工作,用騙的謊言到處行騙,應當受罰」、「真是侮辱了真的弱勢的人」;也有網友感慨說,近日婚禮蟑螂頻傳,「以後婚禮要對名單、掛識別證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