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搭客運「夾縫中饋咖」好爽 粉紅腳狂戳...惹怒女乘客

▲大媽搭客運「夾縫中饋咖」粉紅腳狂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跨在扶手上的雙腳很不安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日搭乘客運,從台北前往羅東,路途中後方大媽脫鞋就算了,還把腳跨到兩座椅中間的縫隙,戳到她好幾下,讓她無奈又傻眼。許多網友腦洞大開,幫想一堆奇招反擊,也有不少人都曾遇過這個窘境,感嘆「這種國民素質阿......。」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我在1:55台北往羅東的葛瑪蘭上,遇到想分享褲襪很美的大嬸」,只見穿著粉色襪的雙腳踩在女乘客的座椅扶手上,重點是饋咖不夠,還不安分地亂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無奈說,「我不介意脫鞋,不要拿妳的腳ㄊㄨˋ我啊,白眼差點翻不回來。」這種情況似乎在大眾交通工具上經常可見,就有人表示,「我罵過後面的大嬸乘客,但她裝耳聾」、「我之前通勤的時候常遇到,有沒穿襪子的大嬸、摳腳皮的阿姨、腳很臭的男人......」。

對此,網友們直搖頭,紛紛回應「拿打火機烤一下」、「拿針刺她」、「這太沒水準了吧!是我肯定轉頭罵她」、「是我警告一次,二次我會開幹給全車聽」、「橡皮筋彈她」、「手肘饋下去,讓她吃一記肘子」、「彷彿聞到了一股酸酸de味道」、「那個糊糊的殘影,有夠動態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