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交男友...老媽每天等門諷「不檢點的婊子」 網勸:搬走吧

男友是孝子,婆婆要求嫁過來分攤家計 她嗆:讓你兒子翹二郎腿嗎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家教甚嚴,有個思想傳統的媽媽,若未在晚上11點前回家,便會被厲聲質問;最近,她交了新男友,沒想到媽媽變得更敏感,就算她準時到家,仍會念東念西,甚至罵說「像婊子一樣不檢點」,讓她瀕臨崩潰,不禁淚喊「為什麼要這樣用情緒勒索我?」

女網友po文表示,媽媽觀念很古板、重男輕女,「對我媽來說,我哥是她最重要的支柱,Line群組80趴都在問候我哥三餐吃飽沒,可以去探班嗎?研究所能不能畢業等;至於我,大概是畢業之後才注意到我的存在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較於哥哥,媽媽對她的管教嚴厲很多,若沒在門禁前回家,就會坐在客廳等門,然後斥責說「為什麼這麼晚回家?我的病都因為妳變得更嚴重了」,也因此女網友每天都過得很緊張,深怕時間超過。

▲婆媳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最近,因為原po交了新男友,類似情況也越發嚴重,媽媽經常用「我不滿意妳現任」為藉口,把一些難聽的字眼合理化,就算準時回家,仍會冷嘲熱諷說她愛出門、都不回家,像婊子一樣不檢點,「每天一直講一直講,就算我在家也會講得很大聲,我不懂我只是交個男友,為什麼要這樣情緒勒索我?覺得談不被媽媽認同的戀愛好痛苦。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「搬出去吧!讓她知道,就算沒有媽媽妳也可以過得很好」、「要是我就離家氣死她」、「我家也是一樣的情況...完完全全的言語暴力」、「我爸也是重男輕女所以我搬出家裡了,現在只要他在我就不會回去」、「一句話,經濟獨立搬出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