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造假新聞? 時代力量:請安定力量適可而止!

▲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針對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,誣指時代力量或黃國昌打電話施壓里長別出借投票場地,干擾選舉。時代力量新北黨部26日嚴正表示,設置投開票所是新北市選委會的權責,負責調配相關場所人員早行之有年,請孫繼正拿出起碼的公民素養和民主常識,不要再拿中國國民黨30年前的選舉奧步出來混淆視聽。

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執行長陳志明指出,旺中報導有貢寮區的里長出面表示接到匿名電話,要求不要出借場地,孫繼正據此誣指時代力量或黃國昌陣營使出奧步,這樣毫無根據的胡亂指控已經不是第一次。先前同樣是旺中報導,誣指瑞芳區里長在投票日辦理出遊是受操弄,立即遭到該名里長出面嚴正反駁,至今不見旺中及孫繼正等人出面說明道歉。

陳志明表示,設置投開票所早已行之有年,且這次負責的新北市政府,還是表態支持罷免的中國國民黨在執政,孫繼正如果對於投開票所存有疑慮,應該直接向新北市選委會提出,而不是毫無根據的胡亂指控。

陳志明強調,安定力量迄今沒有一項指控符合事實,卻一再配合旺中放出假說法,做成假新聞後再拿去臉書和Line擴散,是缺乏民主素養和新聞道德的最壞示範。新北黨部沒有這樣的御用傳聲筒,但會持續走遍新北市第十二選區來傳播正確資訊,呼籲更多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,更重要的是12/16一定要站出來投票,用不同意罷免來戰勝孫繼正等人的惡意謊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