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人湊低消305元被趕!咖啡店PO文公審戰翻…簡銘興回應了

▲手沖咖啡,手感技巧,注水技巧,手沖技巧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咖啡店業者PO文公審顧客,還揭露姓名,引發兩派網友論戰。(示意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咖啡店業者在臉書「靠北奧客」發文,指控電台主持人簡銘興帶2名女性朋友來消費,明知店內規定「每人低消要100」,3人卻用餐點硬湊到305元,甚至堅持「305除以3不就一個人一百」。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,而簡銘興25日也現身回應,還原當時狀況。

業者20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奧客」匿名PO文,指控簡銘興帶著2名女性上門消費,不僅在店內坐了20多分鐘仍不點餐,經提醒後還只點了「兩杯咖啡一塊鬆餅」硬是湊到305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服務生上前表示「一個人低消是100,不是金額除以三」,豈料簡竟不斷跳針回應「305除以3不就一個人一百」,讓他氣得當場把人全部轟出去,結果一行人還在店門口碎碎念,甚至跑到對面滷味攤抱怨。

▲▼3人湊低消305元被趕!咖啡店PO文公審戰翻…簡銘興回應了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店家認為,簡銘興跟2名友人點了「兩杯咖啡一份鬆餅」湊低消,不符規定。(圖/中天新聞,下同)

許多網友看完後不僅沒有聲援店家,反而留言狠酸:「店家快公佈你們的店名跟店址,我不想踩到你們店」、「他如果沒有自報名字耍特權,你直接把人家名字報出來這行為的心態可議」、「老闆也太不會做生意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店家做法並沒有錯,留言力挺:「一人低銷100很難懂嗎?不喜歡不要去啊」、「傻眼,奧客就是奧客!平均人頭低消跟個人低消都看不懂!?」、「笑了,釣出一堆奧客來留言」掀起論戰。

▲▼3人湊低消305元被趕!咖啡店PO文公審戰翻…簡銘興回應了。(圖/中天新聞)

簡銘興受訪時表示,當時2名女性友人各點了80元的咖啡,他則點了一份145元的鬆餅,總額加起來305元,認為已經達到低消額,但店家主張此舉「不是每個人都點滿100元」,不符「每人低消100」的規定,要求他們繼續加點,最後雙方認知不同,店員又堅決不讓步,只好離開店內。

咖啡店老闆則駁斥,店內菜單上也有才幾十塊的蛋糕薯條,「點一杯80塊的(咖啡),是不是再點一個幾十塊的東西就100了,是他(簡銘興)堅決不願意」。

▲▼3人湊低消305元被趕!咖啡店PO文公審戰翻…簡銘興回應了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簡銘興舉街友及遊民為例,反問店家若遇到類似情況,是否還會堅持所謂的低消規定。

對此,簡銘興質疑:「他(顧客)真的身體不適,進到店裡面沒辦法去消費,甚至是有一些遊民或街民真的有難,他們路過你(老闆)店裡,那你要不要給救援?」再度引發熱議。

▼業者抱怨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粉專「靠北奧客」)

▲▼3人湊低消305元被趕!咖啡店PO文公審戰翻…簡銘興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靠北奧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