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OSIM 摩力抓抓頭皮按摩 5分鐘有感紓壓

 OSIM 摩力抓抓頭皮按摩  5分鐘有感紓壓(圖/ OSIM 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OSIM提供

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對待它同等於對待臉一樣的重要!許多人重視肌膚保養卻忽略頭皮保健,因此當壓力、熬夜、飲食不正常等日夜累積,讓掉髮族逐漸呈現「年輕化」趨勢。

OSIM向來以關心大眾身心健康為使命,於2017年推出首支「沙龍式頭皮按摩」的「摩力抓抓」 經多年研發以獨特技術“360度多方向 同時旋轉抓捏 ”技法,讓您無需用力就能舒適的抓捏頭皮,達到前所未有的暢快感受!此外28顆按摩觸點能幫助頭皮促進循環,讓您在家就能輕鬆體驗如按摩師用手指按摩頭皮般的自然觸感。

新品上市首推櫻花粉,亮麗高雅僅310公克的輕巧機身方便攜帶、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手柄舒適掌握也更易操作使用!模擬人手的抓捏技法讓您順著頭皮前端至頭頂部、頭側部至頭後部皆能充分獲得舒適的按摩體感,每天5分鐘利用「OSIM摩力抓抓」幫助經絡暢通、舒緩疲勞、適度放鬆。使用過的用家都大讚:超夠力,用完保證神清氣爽! 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