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討性服務遭拒!西裔嫌揮錘施暴搶錢 女店員遭掐脖摔牆

▲ 警方指出,這名西語裔男子擁有一頭黑髮,身高約167公分,體重約72.5公斤,犯案當下身穿灰色連帽外套及深色牛仔褲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皇后區一間華人按摩店29日晚間發生攻擊事件,一名西語裔男子在療程結束後,向55歲女員工索討性服務不成、退費遭拒,憤而拿出錘子在空中揮舞,不但猛力出拳攻擊女店員,更掐住另名上前阻止女子脖子。如今,當地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,要把這名嫌犯給逮捕歸案。

事發於29日晚間10點35分左右,這名年約20歲至30歲的男嫌前往「道全身推拿」(Tao Spa Bodywork)進行腳底按摩療程,並在療程結束後索討性服務,但遭女員工拒絕,隨後要求退費。

不過,就在店員回絕退費要求時,男嫌當場暴怒拿出錘子,不但把女店員拖到等候區爭論,更一拳打向女員工左臉,讓她整個人撞向後方櫃台,嚇得趕緊逃開現場,而另名上前阻止的女員工也被掐脖子、摔向牆壁。其他在場員工見狀想要平息事態,便拿出40美元(約新台幣1230元)給嫌犯,試圖將他打發走人。

然而,這些錢對他來說似乎還不夠。嫌犯在離開現場之前,不斷揮舞錘子叫囂,還用錘子打碎櫃台上的罐子,拿走硬幣、紙鈔後,才走出店家向東逃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