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男「捧90萬現鈔」哄女友:吵架送錢最有用!

▲泰國多金男送錢讓女友氣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ชาล์วานิช ชำนาญเนาว์)

▲泰國多金男送錢讓女友氣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ชาล์วานิช ชำนาญเนาว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多金男察瓦尼20日在臉書帳號「ชาล์วานิช ชำนาญเนาว์ 」,放上3張和女友在床上被錢包圍的照片,還大方教導各位男性網友哄另一半的神招,只要學他拿出100萬泰銖(折合新台幣約90萬元)去買點心,就能讓對方瞬間氣消,教戰守則讓他爆紅,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1.3萬人次分享。

根據泰國《khaosod》報導,察瓦尼表示,近日女友為了小事鬧彆扭,絞盡腦汁想讓對方氣消,最後拿出100萬泰銖,要躺在床上的女友拿去賣點心,當錢遞過去的瞬間,對方也氣消,兩人和好恢復甜蜜,建議男網友們可以試試,送錢這招最有用。

從臉書的影片中,察瓦尼面向鏡頭解釋兩人為了小事吵架,想把這堆錢送給女友去買點心,此時右手突然拿出一疊現鈔,往後遞給躺在床上生悶氣的女友,此時女生的表情從臭臉慢慢露出笑容,害羞把頭埋進棉被裡,看來這招真的很有效。不過察瓦尼的行為也被網友質疑是在做效果。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如較慢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