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2018北市長不推自己人?丁守中酸:沒出息的黨

▲▼丁守中宣佈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丁守中辦公室提供)

▲丁守中宣佈參選台北市長(圖中白衣)。(資料照/丁守中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18日正式宣布,將參選競逐台北市長。丁守中20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,他斷定民進黨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絕對不會派出人選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競爭,因為民進黨怕柯文哲會影響2020總統大選;丁守中諷刺民進黨,「全世界找不到這麼沒出息的政黨」。

丁守中日前正式宣布參選競逐台北市長,這也是他第5度投入縣市首長選戰;他強調自己一生最大目標是當選台北市長,而這一場市長選舉,要比經驗、比政策、比理念,「我的理想就是讓台北更美更現代化,讓市民安居樂業,重返驕傲的光榮」。

除了積極爭取黨內提名,丁守中也需力抗強敵柯文哲以及民進黨。丁守中指出,柯文哲近期與民進黨關係降至冰點,不少基層要民進黨與柯文哲「分道揚鑣」,但在他看來,民進黨早已被柯文哲綁架,他斷定民進黨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絕對不會派出人選與柯文哲競爭。

丁守中進一步說明,雖然柯文哲常常批評民進黨,但民進黨之所以會禮讓柯文哲,是因為怕柯文哲在2020總統大選時會來攪局;丁守中也諷刺,民進黨在2014年為了政治算計,連首都市長都不敢提名,「全世界找不到這麼沒出息的政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