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布第5度參選台北市長 丁守中:堅持到底直到勝選

▲▼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殯禮。丁守中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丁守中宣布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17日上午在臉書粉絲專頁預告,將在18日正式宣布參選競逐台北市長;不同於過去,屆時將透過臉書直播演講的方式,闡述對於建設台北市的理念,打破一般選舉窠臼。丁守中強調,會一直堅持到底,直到市長勝選為止。

丁守中表示,這一場市長選舉,要比經驗、比政策、比理念,打一場全新的選舉。過去4年,台北市停滯不前,已經嚴重損害到台灣與台北的競爭力,我們不能再等4年,「我有信心,一定能團结所有關心台北市未來的朋友們,獲得勝選,讓台北市重返榮耀。」

已是第5度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,以選上台北市長為終身志業,「我的理想就是讓台北更美更現代化,讓市民安居樂業,重返驕傲的光榮。」

丁守中曾表示,自己一生最大目標就是選上台北市長,因此絕對不會有把市長當作更上一層樓的跳板,若勝選後必定會戮力市政建設,不會辜負選民的期待,打造更宜居、更有光榮感的台北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