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美大兵開軍卡闖紅燈 沖繩撞死日老翁!酒測超標3倍

▲日本沖繩國際通商圈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20歲美大兵開軍卡闖紅燈,沖繩撞死日老翁!(示意圖/資料照,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沖繩駐日美軍一輛2噸重的軍用卡車今日清晨與1輛民用小卡車相撞,導致1名61歲日本公民送醫不治身亡。日媒報導指出,發生原因很可能與酒駕及闖紅燈有關,肇事美軍大兵的酒精呼氣結果顯示,超標高達三倍。

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這次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5時25分左右,當時美軍卡車在那霸市一處路段向前直行,而另一輛輕型卡車則正在從對面的車道右轉。目擊者的證詞顯示,當時美軍卡車無視了紅燈,直接駛入該入口。

據報導,事發後,胸口遭受重擊的日方民眾隨即被送往醫院,可是經過近1.5小時的搶救,仍回天乏術,而這名20歲左右的美軍大兵則僅受到部份輕傷,並無大礙。

報導指出,那霸警方目前正將該名大兵進行扣留,並調查他是否有酗酒的歷史,以及整件事的具體事發經過。另外,美國軍方表示,事故發生時,該名士兵及卡車並非在任務的期間。

▲被撞的輕型卡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