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上雜誌!入選GQ年度風格男人 網崩潰:美肌也開太大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入選2017年GQ年度風格男人。(圖/翻攝自GQ Taiwan臉書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入選2017年GQ年度風格男人。(圖/翻攝自GQ Taiwan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穿衣風格始終「隨興」,卻入選2017年GQ年度風格男人?有網友在PTT轉載GQ台灣臉書內容,男性時尚雜誌《GQ Taiwan》票選「GQ年度風格男人」,最後一位得獎者竟然是柯文哲,讓網友嘖嘖稱奇指:「那美肌也開太大了吧?」

柯文哲穿西裝,打著領結,手高舉書本,目光銳利,變身成知性型男,再搭配自己的閱讀格言:「我的興趣就是閱讀,而閱讀得到知識,知識就是力量。」以另類政治家的身分入選,向讀者分享閱讀風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是柯文哲舉辦世大運,讓全台灣民眾感受運動熱血,因此獲選2017年GQ年度風格男人,其餘入圍者還有金鐘影帝吳慷仁、米其林名廚江振誠、忠泰集團副董李彥良等。

對此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,市長接獲雜誌社通知前往而受訪,專訪內容主要談世大運。

面對柯文哲的裝扮,不少網友稱讚:「超級帥」、「真的好時尚」等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:「那個『人中』是不是修不見了」、「美肌是開多大」、「雜誌修太多了啦」、「柯P本人比較親民」、「難得看到柯文哲穿西裝」等。對於柯文哲入選雜誌年度風格男人,也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興奮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