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野溪溫泉迷航2天!警「放沖天炮就找到」 探險男:耳邊聽見怪聲

▲邱男入山泡野溪溫泉卻迷航,受困深山2天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邱男入山泡野溪溫泉卻迷航,受困深山2天。(圖/翻攝畫面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40歲邱姓男子久聞六龜區的「七坑野溪溫泉」景色優美,14日突然獨自上山尋找溫泉,之後就音訊全無。警消獲報後出動搜救,於16日上午在山區道路發現邱男汽車,但不見人影。搜救人員施放沖天炮後,終於在下午1時許於河床附近發現邱男,距離他的座車只有約300公尺。邱男描述,入夜後獨自待在深山裡,耳邊不斷傳來「奇怪的聲音」,還看到匪夷所思的景象。

邱姓男子聽聞六龜寶來溪沿岸有多處野溪溫泉,14日突然像家人表示「要去七坑野溪溫泉探險」,接著就獨自駕車外出,之後就音訊全無。邱男家人十分焦急,擔心他「被魔神仔纏身」,因此向警方求助。

六龜警分局獲報後立刻展開編組,於16日上午7時兵分5路出發搜索,其中一組人還帶著沖天炮上山施放。警方表示,上午在產業道路上發現邱男駕駛的車輛,經家屬、警消等搜救人員不斷呼喊、施放沖天炮等方式,終於在下午1時左右於寶來溪上游河床附近,發現一名男子躺在大石頭上,靠近確認為失蹤的邱男。

邱男回憶,他上山記憶枯木位置當地標,後泡完溫泉後想循著枯木回停車地點,但不久就迷失方向,怎麼樣都找不到上切點。他擔心會越走越遠,因此只敢在河床附近徘徊,入夜後就靠溫泉取暖。

邱男還說,深夜獨自一人在山中,耳邊不斷傳來「奇怪的聲音」,眼前也出現怪異的景象,甚至還一度看到「機器人」,十分害怕。警方表示,邱男受困山上2天未進食,可能因身體虛弱而產生幻覺,民眾登山健行應量力而為,切毒單獨遠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