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太空針塔挖出「35年時空膠囊」 員工:滿滿的回憶啊

▲▼西雅圖太空針塔35年時空膠囊「出土」。(圖/翻攝自@TravisMayfield推特)

▲西雅圖太空針塔35年時空膠囊「出土」。(圖/翻攝自@TravisMayfield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西雅圖的地標太空針塔(Space Neddle)在1962年落成,日前太空針塔進行觀景台的翻新計劃,希望讓遊客得到更好的觀景體驗。就在翻新工程中,施工人員意外地發現了一個已經塵封足足35年的時空膠囊,裡面裝有滿滿的回憶。

這個時空膠囊是由前員工考夫曼(Rod Kauffman)和妻子及同事在1982年埋下的,原本打算在2002年,亦即是太空針塔建成40周年的時候把它打開。但似乎大家都不記得時空膠囊的存在。

時空膠囊在17日被打開,考夫曼也在現場見證這個重要的時刻。時空膠囊上寫有考夫曼妻子的筆跡,「請於2002年4月21日開啟」。裡面包含了1982年太空針塔的天際餐廳餐牌、慶祝太空針塔20周年的廣播錄音、儲物櫃萬能匙、3名太空針塔電梯女郎的照片,以及大批保存完整的珍貴照片。

考夫曼說,在太空針塔工作的時光十分快樂,一看到埋藏了35年的時空膠囊被打開,當年的故事就瞬間湧上心頭了。他也提到,「太空針塔無論是當年還是現在,對西雅圖來說都十分具意義。」

▼35年前親自把膠囊埋下的考夫曼,現在也是親手把它打開。(圖/翻攝自Space Neddle臉書)

▲▼西雅圖太空針塔35年時空膠囊「出土」。(圖/翻攝自@TravisMayfield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