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天麟2萬人路跑v.s陳其邁音樂會 高雄市長交鋒!同日尬場

▲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。(圖/趙天麟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。(圖/趙天麟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,民進黨內初選廝殺激烈,立委趙天麟18日晚間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行破全台紀錄的2萬人夜跑活動,要衝進高雄市府廣場;而同黨立委陳其邁也不甘示弱,在距離不到1公里的中正高工舉辦音樂晚會,叫陣意味濃厚,這場選戰似乎也進入地方人士所評估的「兩個男人的戰爭」。

趙天麟在沒有派系的支撐下,選擇跳脫傳統的「政治綁樁」選戰模式,走非典型戰略,從氫能新經濟開始,展開運動新經濟與藝文新經濟的政策,直搗民眾,很快拉抬聲勢;相較於同黨的立委選戰模式,宛如在平行線,很難找到攻擊破口。

趙天麟18日晚間舉辦大高雄38區公益完跑最終場,從文化中心為起點,將行經五福、凱旋、四維、三多、成功等重要幹道;在報名方面,開始才短短20天內就超過2萬人報名,將創下全台灣史上最多人夜跑的紀錄。

據了解,趙天麟該場活動本來規劃辦在11月11日,而當時陳其邁也同樣有舉辦大型造勢活動;不過,趙天麟這邊因場地的因素,延期至11月18日,結果沒想到陳其邁也跟進,把音樂會時間改在18日,尬場的意味著實濃厚。

在陳其邁方面,活動則是在晚間6點開始,地點就位在距離趙天麟舉辦路跑場地不到1公里的中正高工籃球場;此場邀請了金曲歌王楊烈、歌后方瑞娥等人。對於尬場的說法,陳其邁方面則表示,活動其實早就已經規劃好了,並沒有刻意與趙天麟路跑尬場的意思。

▼民進黨立委陳其邁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賴清德赴立院備詢,陳其邁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