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「妳鑲金的喔」?色男爽摸該邊3下怒飆三字經…護理師當場痛哭

男女示意圖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林男趁機偷摸護理師的該邊3、4下,圖非當事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林姓老翁帶著老母親去醫院洗腎時,趁著女護理師小美(化名)不注意時,在其大腿內側來回摸說「就是這裡」;並在隔日發現更換護理師後甚至狂飆三字經,讓小美憤而提告。一審依性騷擾罪判林4月徒刑、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天,可以科罰金14萬元;案經上訴,二審維持原判決。

判決書指出,林男103年10月帶著母親到台北某醫院洗腎,當小美詢問林母因跌倒而骨折的位置時,林男突然彎腰摸向對方右大腿內側3、4下說「就是這裡」,讓小美非常不舒服回嗆「摸妳自己就好,幹嘛摸我」。

護理師,哭泣,醫師,傷心,急診,難過,情緒,醫療人員,護士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小美事後被林男當場飆罵,直接痛哭,圖非當事人。

事後,小美向院方反應,並更換負責照顧的林母,讓陪同來看診的林男不悅、當眾辱罵對方「X你娘」、「妳又不是鑲金的,我只不過摸妳一下,有什 麼了不起,摸一下就拿翹,摸一下就不行,妳以為妳長得很美嗎?送我都不要」,小美當場痛哭,憤而提告。

林男否認犯行辯稱,桌子中間有隔板,他無法直接摸到對方大腿,並強調辱罵三字經是覺得院方「人力配置」很有問題,讓他等很久。

高等法官表示,勘驗桌子發現要伸手過去並不困難,因此不採信林的說法;此外,林還未和小美達成和解,也沒反省的意思,證詞未被採信,駁回其上訴,維持一審判決,依依性騷擾罪判林4月徒刑、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天,可以科罰金定讞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