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慘摔高爾夫球場 川普:比專業體操選手還精彩!

安倍陪川普打小白球慘摔沙坑 「滾1圈半連帽子都掉了!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安倍陪川普打小白球慘摔沙坑,滾1圈半連帽子都掉了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美國總統川普打高爾夫球時,因為沒有踩穩,整個人摔落在沙坑當中,當時川普並沒有看見安倍慘跌的畫面,直到後來川普出席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會議(APEC)時才說,「雖然我沒有在現場看到,不過透過錄影機拍攝的畫面,我認為這是比我看過的任何專業體操選手都還要精采的動作。

據「朝日新聞」報導,安倍和川普5日下午一起在2020年東京奧運比賽用地「霞關鄉村俱樂部」(霞ヶ関カンツリー倶楽部)打高爾夫球,不過安倍在揮杆成功後,離開沙坑時沒有踩穩,整個人翻滾摔落,川普當時因為朝著另一個方向離開,所以沒有親眼目擊慘跌景象

安倍雖然沒有在場上受傷,不過日本東京電視台卻把捕捉到的畫面播放給大眾看,還以不同角度重複播了4次,點閱率瞬間達到30萬。川普出席APEC峰會時表示,「雖然我沒有在現場看到,但是透過直升機上的錄影機捕捉到的畫面,讓我留下深刻印象,這是比我看過的任何專業體操選手都還要精采的動作。」

日本首相官邸不斷要求刪除相關影片,但是民眾不斷轉發和點閱,讓安倍跌倒畫面即使刪了,也會被再次上傳至網路。不過這支影片也大眾再次猜想,安倍的身體健康是否出現問題,因為他身患「潰瘍性大腸炎」,近期也在服用類固醇。可能是藥物的副作用讓身體逐漸惡化

▼川普和安倍晉三吃午餐,打高爾夫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川普和安倍晉三吃午餐,打高爾夫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