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顆牙齒爛光光...美夫婦不理女兒哀嚎1年遭逮捕

▲▼美國佛羅里達州貝縣一對夫婦忽視女兒「哀嚎牙痛」而被逮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一對夫婦忽視女兒牙痛而被逮捕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父母疏忽女兒的爛牙而被逮捕!美國佛羅里達州(Florida)貝縣(Bay County)一對夫婦因為沒有帶「牙齒腐爛」的女兒去看醫生,被依「疏忽照顧兒童」的罪名逮捕。警方表示,「女孩已經有多達17顆的牙齒壞掉,家長卻不帶她看醫生,即使安排交通工具,仍放任不管。」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YDailyNews)報導,31歲的馬洛伊(Jeremie Ervin Maloy)與32歲的辛西婭(Cynthia Grace Maloy)因為「疏忽照顧兒童」而被逮捕,他們的女兒不斷哀嚎「牙齒腐爛很痛苦」,卻仍得不到照護和治療。警方和學校師長從1月開始不斷對馬洛伊一家進行訪問,卻不見家長帶女孩看醫生。

警方說,「在家庭訪問當中,我們有提供交通工具為女孩治療牙痛,但是辛西婭卻從來不接受。馬洛伊還曾經搭車到附近的商家買香菸和食物,就是不帶孩子看病。」這對夫婦將在13日出庭,目前兩人都已交出1500美元(約新台幣45277元)的保釋金。法官也下令,「在判決出來之前,馬洛伊與辛西婭不能和女兒接觸。」

警方的報告中也提到,女孩在2016年開始,牙齒就已經有嚴重腐爛的現象,到了現在已經有多達17顆的牙齒都爛掉了。馬洛伊被逮時謊稱,不清楚女兒的情況這麼嚴重,「也不知道疏於照顧會讓女兒的牙齒永久畸形。」目前女孩已經送往兒童和家庭服務局接受照顧。

▼牙齒畸形包括牙冠過小、牙齒稀疏、殘缺、碰斷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國佛羅里達州貝縣一對夫婦忽視女兒「哀嚎牙痛」而被逮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