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屁孩「直播吸毒」..嗆:我這是長大 網酸送給杜特蒂管教

▲▼泰國14歲少女在臉書吸毒直播。(圖/翻攝自TeamCris ep.6粉絲專頁)

▲少女在臉書吸毒直播畫面。(圖/翻攝自TeamCris ep.6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什麼都能直播,什麼都不奇怪!泰國曼谷14歲少女Kanokwan Phomhom在臉書直播吸毒,就算被網友砲轟仍露出微笑繼續吸毒,她還向觀看者嗆聲「我這是要長大!」她的違法行為遭到許多人撻伐,但也吸引近2500名粉絲追蹤。

泰國臉書專頁「TeamCris ep.6」10日發文踢爆,有一名14歲少女直播吸毒,「她還向觀眾說我這是要長大!」專頁還並上2張對方看相鏡頭的照片,從畫面中可看以看見,一名中分黑直長髮的女子拿著藍色吸食器具,還好奇摸著觀賞,而她後方有另一名女子側身笑著。

▲▼泰國14歲少女在臉書吸毒直播。(圖/翻攝自Kanokwan Phomhom臉書)

▲少女還在臉書嗆聲「我才不在乎世界看法」。(圖/翻攝自少女臉書,下同)

Kanokwan Phomhom臉書吸毒直播已刪除,但她一點也不害怕網友砲轟,還在私人臉書放上多張自拍照,並寫下「我才不在乎這個世界」,她甚至發文說「成熟點,必須要有耐心」,行為相當乖張。此外,Kanokwan Phomhom吸毒直播還受到許多同年齡人喜愛,吸引近2500粉絲追蹤

吸毒直播在臉書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父母都沒有管嗎?」、「把她送到菲律賓」、「給杜特蒂管教一下」、「年紀輕輕就不學好」、「她一定是學校裡的問題學生」、「竟然還有臉說『我才不在乎這個世界』」、「幾年後就得包尿布」、「現在網紅都用這種極端方式爆紅?」。

▲▼泰國14歲少女在臉書吸毒直播。(圖/翻攝自Kanokwan Phomhom臉書)

▲▼泰國14歲少女在臉書吸毒直播。(圖/翻攝自Kanokwan Phomhom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