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「登長城」傳統川普不跟進?梅蘭妮雅獨爬長城看熊貓

▲慕田峪長城。(圖/網友Darling Zhong提供)

▲慕田峪長城。梅蘭妮雅屆時將獨自爬上長城。(圖/網友Darling Zhong提供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夫婦在8日下午抵達亞洲行第三站北京進行訪問,不過北京將是梅蘭妮雅亞洲行的最後一站,因為川普在10日離開中國前往越南之後,她則選擇留在北京,去北京動物園看貓熊,爬慕田峪長城之後,再離開中國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抵達北京,這是梅蘭妮亞隨同川普訪問亞洲的第3站,也將是最後一站。

川普預計10日上午9時離開中國後前往越南,繼續他的亞洲行。梅蘭妮亞當天下午2點30分獨自前往北京動物園看熊貓,下午5點再到慕田峪爬長城,梅蘭妮亞當天晚上就會從中國離開,結束這次的亞洲行程。

「慕田峪長城」微信公眾號也表示,接到相關部門緊急通知,11月10日景區將停止對外接待,自11月11日起將恢復正常營業。

但是外界也十分期待,川普是否會延續過往美國總統訪中登上長城的傳統,包括尼克森、雷根、柯林頓、小布希、歐巴馬等都登過長城,川普若要登長城,除非一大清早就出發,再趕往越南,或者先登長城再推遲前往越南的行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