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看京劇「看到打瞌睡」 大陸網友很諒解!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川普亞洲行第三站訪問北京,這是他就任總統以來首次訪華,而這也是中共十九大閉幕後中方接待的第一起國是訪問,中方也相當用心安排許多文化交流行程,在下午的時候安排了看京劇表演的行程,結果川普竟然看到打瞌睡。

▲▼川普看京劇靠打瞌睡。(圖/翻攝自President Trump youtube)

▲川普看京劇打瞌睡。(圖/翻攝自President Trump youtube)

習近平夫婦陪同川普夫婦,在紫禁城一起觀賞京劇,席間川普竟然看到打瞌睡,相關的畫面也在美方工作人員的全程直播中被記錄下來,在第一齣劇目《梨園春苗》,他還相當清醒,在第二齣劇目《美猴王》時,川普的眼皮明顯沉重,開始打盹,到了第三齣劇目「貴妃醉酒」時,就真的短暫閉上眼睛小睡了一下,不過表演結束後,川普還是打起精神一一與演員握手致意。

有別於川普在日本灑魚飼料時,日本網友一面倒撻伐川普粗魯,大陸網友對於川普打盹,反倒相當諒解表示,「那麼大歲數,一堆活動飛來飛去。健康人也受不了,累!」、「京劇就是要這樣閉著眼欣賞的,人家是内行」、「不要用國粹折磨外國人」、「說實在,這個我也不愛看」、「天天飛累了,還要倒時差,理解」、「帶去熊貓基地馬上就有精神啦」。

川普上午才從離開南韓,下午2點半抵達北京,並在習近平夫婦的陪同下,參訪了紫禁城太和殿、中和殿和保和殿,在連日的飛行奔波下,對於已經71歲的川普,的確是體力的一大考驗,也難怪會在看京劇時看到睡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