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陣仗!南投檢調搜索竹山鎮長黃丹怡住處、公所

▲南投縣竹山鎮長黃丹怡。(圖/取自黃丹怡臉書專頁)

南投縣竹山鎮長黃丹怡。(圖/取自黃丹怡臉書專頁)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地檢署8日上午指揮法務部南投縣調查站,出動逾50人、兵分多路前往竹山鎮長黃丹怡住處、鎮公所等地搜索,檢方不願透露相關細節,公所人員與洽公民眾見如此陣仗都議論紛紛。

南投檢、調上午8時許展開搜索行動,當時黃丹怡就在鎮長室配合調查,有媒體報導可能與收回扣等官商勾結情事有關,但檢方尚未進一步說明。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怡盈表示,「地檢署的案件正在執行中,因為現在還在執行中,所以不方便對外面做說明。」

黃丹怡原本擔任日商公司總裁,2014年棄商從政,在九合一選舉中以黑馬姿態搶下竹山鎮第一位民進黨籍鎮長寶座。打出以商業活絡竹山,卻屢屢遭受質疑。她曾因將公務車交給丈夫、丈夫使用而遭民眾檢舉,由於證據不足未被偵辦,但仍因「觀感不佳」向民眾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