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打敗藍綠!南投竹山鎮長無黨籍陳東睦勝出:每張票代表每人的心

▲南投縣竹山鎮長陳東睦。(圖/記者林韋辰攝)

▲無黨籍陳東睦當選竹山鎮長。(圖/翻攝自陳東睦粉專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竹山鎮一直以來是三強鼎立的激戰區。現任竹山清潔隊長,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陳東睦,以1萬3213票取下鎮長寶座,左打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鎮長黃丹怡,右打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蔡宜助。陳東睦在粉專自行宣布當選,接受支持者歡呼。

陳東睦在競選總部開心表示,自己贏了1萬3千多票,每一張代表每個人的心,對每個人表達深深感謝。「我知道大家想要竹山改變,怎麼把竹山打造得更好,這就是我們要努力的地方,感謝大家!我們繼續努力,把竹山弄得更好。」;支持者熱情鼓掌,恭賀陳東睦當選。

▲南投縣竹山鎮長陳東睦。(圖/記者林韋辰攝)

▲陳東睦曾經PO文表示,「我下定決心站出來的那一刻,就已經徹底把自己交給大家了。」

陳東睦之前擔任過紫南宮社寮文教基金會創會執行長,擔任過竹山鎮公所政課長、主任秘書、清潔隊長,是個資深的公務員。陳東睦想利用在紫南宮的成功經驗,複製到竹山鎮,盼望大改造竹山鎮,吸引去紫南宮的遊客可以順勢到竹山鎮來玩,刺激經濟,同時想辦法停止人口外流,要替竹山鎮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。

據悉,尋求連任的黃丹怡當初當選是巧合,因對手曾雅倫是黑道的子女,當時選舉時主打「不問藍綠,只問黑白」,最後贏了1000餘票。但她上任爭議多,甚至涉嫌貪汙。至於,國民黨提名的蔡宜助當初認為自己得票率52%,因為陳東睦是民進黨基本教育派,黃丹怡為民進黨,互相瓜分選票。

【台北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新北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桃園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台中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台南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高雄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其他縣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▶【大選懶人包】任何細節都不錯過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