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國防部公布失聯幻象機資照 籲國人幫何子雨集氣

▲▼失聯幻象戰機(型號2040)。(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▲失聯幻象戰機(型號2040)。(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空軍司令部所屬新竹基地一架幻象單座戰機(機號2040號),由飛行官何子雨上尉駕駛,1843時於北部海域執行訓練時光點消失,國防部已於1905時派遣S-70C型直升機積極搜救中。國防部發言言人臉書也在晚間以「請大家一起為何上尉集氣」為題PO文,請國人一起為何子雨集氣,讓他平安歸來。

空軍新竹基地一架幻象戰機,晚間進行夜航訓練時,傳出於基隆港北方91海里處在雷達光點上消失,無線電也聯絡不上。國防部則透過新聞稿證實,空軍499聯隊由飛行官何子雨上尉駕駛的幻象戰機,晚間執行夜間訓練科目時,於18時43分在雷達光點上消失。

國防部長馮世寬、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獲悉後,已要求派遣海、空兵力全力搜救,期能儘早尋獲何姓上尉。空軍司令部晚間也再度表示,何子雨上尉為空軍官校102年班畢業,總飛行時數718小時,幻象戰機飛行時數491小時,並於8日早上10點將開記者會說明。

國防部發言人臉書PO文:
請大家一起為何上尉集氣空軍499聯隊由何子雨上尉駕駛的幻象戰機(單座機,機號:2040),今日晚間執行夜間訓練科目,於1843時在雷達光點上消失,馮部長及參謀總長李上將獲悉後,立即要求派遣海、空兵力全力搜救。請大家一起為何上尉集氣,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讓何上尉平安歸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