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扯! 顧客忘接電話 外送員怒「尿撒地毯上」洩憤

▲▼顧客不接電話,外送員竟在地毯撒尿洩憤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顧客不接電話,外送員竟疑似在地毯撒尿洩憤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福州市于姓女子4日跟速食店外送員發生口角,外送員疑似因為打了多通電話給于女,都無人接聽,於是在于女家門口「尿尿淋地毯」。于女得知後立即追出門並要求解釋,但外送員堅決否認,目前雙方仍然在協商中。

于女表示,4日上午10點左右打電話叫速食店外送,不料外送員到達後卻質問她,為何狂撥電話仍無人接聽。于女表示自己也等了很久,根本沒有接到任何電話,懷疑外送員其實打錯了電話。她接過食物,準備關門享用時,卻忽然聽到門外傳來類似撒尿聲,便立刻開門查看。

她開門後驚見地毯上一道水漬,外送員卻急忙走進電梯,準備離開。于女怒罵「因為我是個女的所以我不能開門出來,但是你在門口撒尿我都聽見了」,並按住電梯阻止外送員離去。穿著紅色衣服的外送員則否認事件,他不斷按電梯的關門按鈕,只希望能儘快離開現場。

外送員所屬的公司回應表示,送餐的時候正值高峰期,比較急了一點,外送員已經打了多次電話給于女,但于女手機居然「不會響」。公司表示,外送員保證沒有做過這種事,「覺得很委屈」,有需要的話可以把她的地毯送去尿檢,對比DNA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