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薪300萬GG!女高層嗆喬治小王子「白色特權的臉」被炒

▲▼ 英國喬治王子上小學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喬治小王子今年開始讀小學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文化協會(British Council)前經理吉賓斯(Angela Gibbins)曾批評喬治小王子,有著一張「白色特權的臉孔」,而王室成員永遠不知道生活的困難。之後,吉賓斯於今年7月遭到解雇,失去1年可領8萬英鎊薪水(約台幣316萬元)的機會,至今還沒找到穩定的工作,她要求重新任職與賠償金。

▲▼之前還有「炒掉吉賓斯」的專頁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ack Angela gibbins)

▲之前還有「炒掉吉賓斯」的專頁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ack Angela gibbins)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吉賓斯對於英國王室相當不滿,曾拒絕與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見面,還回絕了白金漢宮花園聚會的邀請,她在約1年前於私人臉書批評喬治小王子,「那個胖臉頰的笑臉,他已經知道自己屬於王室,有錢、有好處,永遠不懂生活疾苦。來找張3歲敘利亞難民的照片,看看是不是一樣吧。」

吉賓斯遭到解雇後表示,這個行為並不公平又帶有歧視,她必須重新拿回工作與賠償金,不然就是要有另一份工作。對此,法官古曼(Sarah Goodman)指出,吉賓斯將自身的經驗帶到人身攻擊一個小孩上,儘管是發表在私人臉書上,一樣有機會引起其他人對喬治小王子的憤怒。

▼喬治小王子的萌樣經常成為各大媒體的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喬治王子「豬鼻子」加拿大說掰掰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