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?草地「SUE X」引發陰謀論 警察露餡背後情事

▲▼草地有著明顯的SUE x。(圖/翻攝自推特/NPASBenson)

▲草地有著明顯的SUE X。(圖/翻攝自推特/NPASBenso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牛津郡49歲男子格雷厄姆(Murray Graham)為了討老婆歡心,日前在自家園地撒上除草劑,拼成巨大的SUE X,想叫兒子喬治(George)開直升機拍下畫面。不過,這個可愛的表白卻提前被警方「戳破」,2日在推特發文,「有誰知道泰茨沃思南邊的Sue是誰嗎?就在M40旁邊?」

據《衛報》報導,格雷厄姆表示,他有一些剩餘的化學物質,便利用GPS拖拉機在草地上「做畫」,看能不能讓老婆開心些。然而在兒子捕捉畫面前,國家警察航空服務(NPAS)就先在推特貼文詢問,草地上的Sue到底是何方神聖?

對此,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有人認為這是外星人要入侵地球的開端;還有其他人說,這只是附近一家律師事務所的行銷手法。話題發酵後,也終於傳到格雷厄姆的耳裡,他解釋是因為自己脾氣不好,想對老婆道歉,才會這樣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