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6今日頭條/大啖和牛!安倍晉三加深川普友誼…文在寅眼紅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。(圖/路透社)

【五報頭條】

《ETtoday》

安倍加深友誼!玩高爾夫又大啖和牛…川普待南韓僅1天 文在寅眼紅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3日起展開為期13天亞洲行,這是他首場亞洲訪問,也是上任以來最長的海外行程,5日第一站到達日本東京與首相安倍晉三會晤,之後將在7日訪問南韓、8日訪問中國,10日訪問越南並參加峴港(Da Nang)召開的亞太經合會(APEC)經濟領袖會議,12日前往菲律賓訪問參加東協高峰會(ASEAN Summit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聯合報》

川普轟北韓 讚美日同盟

美國總統川普5日抵達日本,展開亞洲馬拉松訪問第一站。川普聚焦北韓威脅,落地後隨即發表演說,籲獨裁者最好不要低估美國的決心。日方則再度祭出高爾夫外交,希望提前拆解引信,避免讓美日貿易逆差成為今天美日領袖會談的爭端。

《蘋果日報》

苦尋184天 找到救命恩人

人間菩薩。三立記者傅家慶今年5月在新北中和發生嚴重車禍,失去自主呼吸心跳23分鐘。但在許多人搶救下,逃過死神之手逐漸康復,他展開報恩之旅,親自答謝救他的警消、醫護,唯獨找不到第一時間幫他CPR的救命菩薩,從車禍起歷經184天、前天他終於找到救命菩薩義消張慶龍,張靦腆說:「我只想快救人沒想太多!」傅激動大叫:「真的嗎?找到了嗎?」近日將親自感謝:「謝謝他,為社會注入暖流。」

《中國時報》

不滿政院獵雷報告 馮世寬向小英告狀

行政院在蔡英文總統出訪南太期間,公布「獵雷艦專案調查報告」,並指出軍方辦理採購案有5項作業缺失,引起軍方極大反彈。國防部長馮世寬日前密集與軍方將領會商,了解內部對政院調查的不滿溢於言表,終於等到蔡英文總統返國,將在本周總統府舉行的國防軍事會議中,親自向蔡英文說明軍方立場,並依總統裁示處置。

《自由時報》

《慶富案》說謊掩護上位濫權者? 黃國昌今告簡太郎

獵雷艦案持續延燒,行政院上週公布調查報告,除第一金控董事長蔡慶年遭撤職,更直指時任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召開兩次會議協調聯貸案,引發質疑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將赴台北地檢署,具狀告發簡太郎及蔡慶年,追究兩人刑責,「是不是要繼續撒謊掩護更上位的濫權者,讓他們自己在司法程序中好好想清楚」。簡太郎回應,他是依法行政、本於職權,尊重黃國昌要提告,「大家法院見」。


財經早報頭條,去LOGO。

【財經頭條】

《經濟日報》

大立光營收 攀23月高點

股王大立光(3008)昨(5)日公布10月營收56.14億元,雖攀上2015年11月(近23個月)以來高點,也寫下歷史第三高紀錄,但月增率僅約3.1%,增幅不如市場原預期的一成左右,未能改寫歷史新高。

《工商時報》

iPhone X好威 大立光10月營收 創今年新高

台股股王大立光上週五受惠於蘋果在美股盤後大漲、以及最新款iPhone X正式開賣熱銷等利多激勵,股價以大漲3.64%、5,985元做收,創逾一個半月新高。大立光昨(5)日再傳佳音,公布10月營收達56.14億元、月增率3.2%,再創今年新高和單月歷史第三高;累計前10個月合併營收426.53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13%。


喬蛋,睪丸,蛋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【人氣新聞】

你每天都有晨勃嗎? 自我測驗低於21分=GG不行了!

各位雲友,這件事對你們來說都非常重要,男生能不能順利勃起、威風凜凜,事關男性自尊,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提供幫友一個夜間陰莖勃起(NPT)郵票試驗,請找個良辰吉時測驗,希望你們一個個都挺拔不搖!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《爸爸》工作人員幫蓋被 Jasper「你好醜醜」登熱搜!

4歲星二代Jasper(小小春)因《爸爸去哪兒5》爆紅,暖男性格與老爸陳小春的嚴父形象成強烈對比,深受觀眾喜愛。在該節目日前公開花絮中,他對擔心自己著涼的女工作人員說「你好醜醜」,結局雖走反轉的路線,但引起網友們討論的卻是他的「疊字用語」,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搶救冬天觀光!澎湖推消費券 玩3天補助一人1100元

冬天到澎湖玩超省!澎湖縣政府自11月21日起推出消費券,只要你是外地人,到澎湖玩三天兩夜補助一人1100元消費券,在馬公機場就可以兌換,在當地店家都可以消費使用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