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機車被拖吊!母咬警扯爛制服 狗狗捲混戰滿臉驚恐夾尾狂縮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昨日(5日)下午在新興區五福路口的人行道拖吊一輛違停的機車,30歲的潘姓車主見狀竟然直接爬上拖吊車,企圖強行將自己的機車牽回來。更誇張的是,潘男的母親看見陳姓警員將兒子摔倒壓制在地,護子心切的她竟衝上前咬傷警員背部,還將上衣整件扯破,最後母子倆雙雙被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。

兒爬拖吊車搶機車,媽拉狗咬警扯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護子心切的潘母拖著狗狗加入與警方的「混戰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30歲的潘男5日下午2時45分左右在高雄市新興區五福路口的人行道與警員發生爭執,他為了將被拖吊的機車搶回,不顧危險爬上拖吊車。高市交通大隊第二中隊陳姓警員見狀立即上前喝止,雙方一度發生拉扯,最後總算順利將人從拖吊車上拉下,並摔倒壓制在地。

然而,一旁的潘母(51歲)看到兒子遭壓制,不顧手上還握著牽繩,拉著飼養的狗狗就衝上前攻擊陳姓警員,不但咬傷對方背部,還導致胸部、頸部以及右臉頰等部位受傷,就連警察制服都被整件從胸口撕裂。新興警分局自強派出所接獲通報,馬上派員前往支援,這才將潘姓母子制伏,並將兩人和狗狗一起帶回派出所。

兒爬拖吊車搶機車,媽拉狗咬警扯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狗狗似乎也受到很大的驚嚇,全程夾著尾巴縮在最後面。

潘男事後相當後悔,他供稱,自己只是一名螺絲工人,平時與母親相依為命,但母親有情緒障礙方面的問題,才會騎機車雙載到市區遛狗順便散散心,結果才剛到百貨公司借廁所回來就看到拖吊車,一時心急就與警員發生拉扯。警方訊後將母子倆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送辦。

有趣的是,有民眾目擊整個過程並將影片上傳到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雖然有網友認為潘姓母子的行為情有可原,但大部分的網友都將焦點放在那隻被迫加入「戰局」的狗狗,還紛紛留言開玩笑,「米克斯最衰,萬一有前科要找誰申訴」、「米克斯說,關我屁事,幹麻銬我」、「哈哈,牠會不會成為台灣第一隻有前科的狗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