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連續詐騙同一名婦人3次 19歲車手:覺得好賺

圖文/鏡週刊

詐騙集團亂槍打鳥,找上台中市阮姓婦人,謊稱其子替朋友債務作保,債務人跑了,對方綁架她兒子,要交付10萬元才願意放人,阮婦信以為真,一天之內2次將錢放在歹徒指定的地點,因為騙得太順手了,詐騙集團又要騙第3次,經友人提醒,阮婦才連忙報警,烏日分局循線逮捕19歲的徐姓少年,目前正追緝背後的車手集團。

日前阮姓婦人接獲詐騙集團電話,指其子為友人借貸一筆80萬元作保,但債務人跑掉了,債主綁了她兒子,阮婦必須交付10萬元才能讓兒子平安歸來,因為愛子心切,阮婦在詐欺集團指示下,將現金2萬元及5萬元分兩次放在烏日區溪南路一段路旁花盆上,均被車手順利拿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能是阮婦太好騙了,詐騙集團竟然還想再騙第3次,打電話要求再將3萬元放在同一個地點,阮婦還真的想給,只是口袋裡沒錢,轉而向朋友求助,友人提醒她可能遇到詐騙集團,阮婦這才清醒了些,立刻向烏日分局溪南派出所報案。

  1. 嫌犯身上手機。(警方提供)
  2. 嫌犯身上贓款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獲報埋伏於交款地點,並教導阮婦聯絡詐騙集團,聲稱已經將錢放在指定地點,果然過沒多久,警方當場逮捕出面取款的徐姓車手,並由其身上起獲遭詐騙金額7萬元及3支手機。

徐嫌供稱自己學歷不高,平時從事水泥工工作,因收入不穩定,於日前受朋友慫恿加入車手賺外快,只要聽電話接受指示領取贓款即可,當天是第一天上工,前2次的款也是他取的,正以為這工作怎麼如此好賺,沒想到第3次就被抓了!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埔里車手集團單月狂領千萬元 至少30人受害
誤認詐騙集團是初戀情人 婦人險被騙170萬
詐騙老哏還上當!郵局報警阻老翁匯80萬救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