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辦別的帳號認識女生還徵女友 她崩潰:6年感情全是謊言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分手,挽回。(圖/CFP)

▲女網友發現男友在網路上徵女友。(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社群網路的使用真的能夠讓人知道許多事情,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其實有另一個FB帳號和LINE帳號,男友說不會去關注留言的、答應她要刪掉照片的,就通通移植到另一個帳號去,甚至還在另一個帳號公開徵女友,6年的感情頓時宛如笑話一場,讓她相當崩潰,而網友也紛紛勸她放生,往好處想,她提前知道了男友就是個渣男。

女網友提到,日前發現男友另外有一個FB帳號和LINE帳號,是2016年6月左右辦的,代表騙了她一年多了,還加了一些她在意的人好友,男友騙說會刪好友,結果是開另一個帳號加好友;騙說不會再去關注留言,結果在另一個帳號更無顧慮的按讚關注和留言;騙說會刪照片,結果隔幾天就把照片原封不動上傳到新帳號;騙說會刪賴結果又創一個賴帳號,加好友繼續聊,一切都是假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事後覺得很難過,男友為了別的女生欺騙她,難道沒有喜歡對方嗎?誰會相信!給了幾次的機會就等於幾次的欺騙,而且還發現對方在交友網站上有徵女友貼文,口口聲聲說愛她,卻在網路上徵女友,交往了六年卻是這樣,真的不能接受。

對此網友紛紛感慨「狗改不了吃屎」、「外面不知道約了多少個砲,快點離開這髒東西」、「6年了代表他膩了!而妳浪費6年的青春…」、「交友軟體和網站一堆非單身的在上面,裝單身想騙炮」、「渣男&賤男」、「交了六年才發現 你也太傻了吧 」、「如果沒有結婚的打算 就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」、「放心,我9年~~~分手三個多月了!現在還好好的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