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新加坡航空以全新客艙產品重新定義飛行

▲▼新加坡航空以全新客艙產品重新定義飛行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新加坡航空經過長達四年的開發後正式推出,明確展現對全服務航空市場的承諾。

圖、文/新加坡航空提供

新加坡航空經過長達四年的開發後,正式發表備受各界期待的全新客艙產品,並將於2017年12月起開始配置於新航空中巴士A380機隊上。

以「個人專屬空間、體驗與眾不同」為主題的新航全新客艙產品,為各個客艙的旅客提供更多的空間與隱私,並且具有專為新航旅客設計的親切熟悉的元素。新航全新的客艙產品將於2017年12月開始搭載於即將加入新航機隊之五架全新A380中的第一架。新航也將針對現有14架A380進行改裝,以確保新航所有A380機隊產品的一致性。

全新的新航A380客機將配置四艙等、共471個座位,包括上層客艙的六個新航套房與78個商務艙座位,以及主客艙樓層的44個優選經濟艙與343個經濟艙座位。新航此次為旗下19架A380客機進行全新產品的研究、設計、開發與安裝,總計斥資約8.5億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