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大2小吃喜酒想包8千! 卻被新人嫌棄「這樣不算佔位嗎」

▲原本打算開心參加朋友喜酒,卻被新人嫌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本打算開心參加朋友喜酒,卻被新人嫌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原本開心準備喝喜酒沾點喜氣,卻被朋友嫌佔位。一位女網友表示,先前朋友告知要結婚了,還特別提醒要把時間空下來,不料,最近告知朋友2大2小一起參加後,對方卻回「你這樣不算佔位嗎」,讓她不知道應該怎麼辦?

女網友表示,「如果覺得佔位可以不要邀請我、她朋友同學很多也多結婚生小孩 應該不是只有我帶小孩參加吧!居然回說會爆桌 !新人言下之意,應該是在婉拒我参加......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之後女網友還是收到了喜帖,但隔了一段時間,朋友卻一直沒有來確認,讓她心理很受傷,「而且我上次全家去包8000,我覺得我不至於會失禮」,本來想帶著祝福的心參加,「感覺她宴客只想著要賺錢」,因此上網詢問應該這樣的狀況下,不去參加要包多少比較好。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都認為朋友不合理,「為了避免她再繼續跟妳聯絡~包600全家去!這樣就可以放心」、「不去不包。信封都寫全家福了」、「我會直接掛電話,說下次不爆桌再去」、「這個就不能包也不要去了,熱臉貼冷屁股」、「當初你結婚她若有包禮金,原價包回去,然後謝謝不聯絡」、「問人數不就是避免爆桌的嗎」。

也有一些網友幫忙緩頰,可能是有其他考量,「朋友說話也太直白了!但我會看人家新人辦在哪!如果辦在五星級飯店一桌將近3萬、一人等於要2千多自己包下來才不會失禮,你家佔四個位置⋯真的有辦法包到自己不失禮嗎?其實這是互相為彼此設想的」、「可能場地比較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