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晚歸..媽媽「一張睡前紙條」  感動2.2萬網友:好羨慕

▲世上只有媽媽好,紙條簡單的幾句話,母愛卻要滿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世上只有媽媽好,紙條簡單的幾句話,母愛卻要滿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母親的心中,孩子不管幾歲,都還是在心中牽掛著。一位網友發文,分享自己媽媽的「睡前紙條」,上面交代著廚房有留飯菜,擔心寶貝會餓肚子,簡單的幾句話卻讓許多人看了熱淚盈眶。

一名網友透露,雖然已經30多歲了,但是媽媽還是擔心兒子會餓到。在撕下的月曆背面寫著,「阿弟,你要吃飯嗎?電鍋有肉、瓦斯爐有荷包蛋,還有一鍋排骨湯,OK,我睡覺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是一張非常簡陋的紙條,也只交代生活上的小事,但是幾句話就看出了母親滿滿的愛,不管幾歲都擔心,孩子不懂得照顧自己。照片被轉發至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團後,12小時就吸引了2.2萬個讚。

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以前我爸媽也會在桌上留紙條,說有留什麼東西在廚房,要我們記得吃,現在永遠看不到了,兩個都走了....」、「真的很羨慕有家人擔心你的溫飽,我離開家一個人住到現在6年了,早就不記得家人為我準備飯菜是什麼樣子,那些食物或許不特別,但是附含的愛是無限的」、「媽媽都這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