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燕赤霞!造句狂嗆老師「千年老妖」 學生:妳鬥不過我!

「聶小倩」原本不是王祖賢演!(圖/翻攝自電影收藏狂、星娛樂微博)

▲《倩女幽魂》是許多影迷心中的一大經典。(圖/翻攝自電影收藏狂、星娛樂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孩子們總是想到什麼便講什麼,懷著勇氣毫不畏懼的闡述自己的想法,一名老師發現學生的中文造句竟然各種挑釁,她哭笑不得說,「是在跟我下戰帖嗎」?

該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說,「這…是在跟我下戰帖的意思嗎?」並附上被學生挑釁的證據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該名學童在造句「又是…又是」中寫下,「老師又是母老虎,又是千年老妖,看起來十分可怕」;另則「即使…也」則是,「老師即使是千年老妖,也鬥不過我」,可愛的童言童語讓人不禁笑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孩子們總是想到什麼便講什麼,懷著勇氣毫不畏懼的闡述自己的想法,一名老師發現學生的中文造句竟然各種挑釁,她哭笑不得說,「是在跟我下戰帖嗎」?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該名學童不斷稱老師是「千年老妖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這不叫勇氣的話,什麼叫做勇氣」、「請持續關注小孩人身安全」、「梁靜茹到底給了你多少勇氣」、「敢說實話的小孩是勇敢和單純的」、「我們懷念他」、「不畏強權,有前途」。

也有人針對「千年老妖」說,「看來這小孩非常有決心要當燕赤霞,我給10分滿分」、「按讚的都透漏年齡了」、「所以老師多老」、「看來是人妖大鬥法」、「看成4年老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