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會搭船慶生超嗨自拍 「13人全擠一邊」翻船...8溺斃

▲▼菲律賓同學會慶生自拍變悲劇。(圖/翻攝自ABS-CBN News Youtube)

▲菲律賓同學會慶生自拍變悲劇。(圖/翻攝自ABS-CBN News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馬尼拉南部29日發生翻船事件!13人在貝湖(Laguna de Bay)坐船遊湖慶生,大家在船上開心自拍團體照時,不自覺地擠在同一邊,結果船隻重心偏移翻覆,造成8人溺斃,包括2名小孩。

根據當地災害風險管理辦公室表示,這次出事的13個人以前是高中同學,其中還有他們的親友。當時大家約在比南奧南附近的貝湖遊玩,在船上為其中一人舉行生日派對。

正當他們十分高興地跑到船的同一側自拍時,竟然沒有意識到船隻失去了平衡,造成翻船意外,沉入湖裡。事發時船上遊客沒有穿救生衣,警方獲悉該船也只是運送動物飼料的船,並非觀光船,目前正在釐清責任。

據了解,貝湖是菲律賓第一大湖,位於呂宋島中部,面積949平方公里,平均水深僅2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