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6KG冰毒混入肥皂...4台人用「國際快遞」運毒遭日警逮捕

▲▼台灣4名嫌犯走私毒品,遭到日本警察逮捕。(圖/翻攝自日本ニュース YouTube)

▲台灣4名嫌犯走私毒品,遭到日本警察逮捕。(圖/翻攝自日本ニュース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警視廳於近日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,主嫌是來自台灣的28歲男子陳致霖,以及其他也來自台灣的3名男女。陳致霖一行人將10袋冰毒(約2.6公斤)藏在肥皂中,並且透過國際快遞的方式寄到日本某住宅。目前4名嫌犯均被逮捕到案,但日本警視廳認為背後有集團操控,正在進行詳細調查。

據NHK和共同社報導,這4名嫌犯先將約2.6公斤的冰毒分裝成10袋,每袋約290公克,並且藏在肥皂之中;接著在台灣使用國際快遞的方式,將這些包裹寄到日本東京都豐島區的某一棟公寓中。但當包裹進入成田機場海關的X光機時,被發現這些「肥皂」疑似添加了可疑成分,經海關盤查,確定裡面藏有毒品。

目前日本警方已逮捕4名嫌犯,主嫌陳致霖和另外2人否認嫌疑,1人則保持緘默。另外陳致霖還供稱,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。據日本警察估計,這些冰毒價值1.6億日圓(約新台幣4230萬元),懷疑背後有台灣犯罪集團參與,正在進行詳細調查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