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伍前想爽一發...收到「服務通知簡訊」崩潰 網友笑噴淚!

募兵「用100萬買入伍經驗絕不賣」 網友:還有下一句。(圖/翻攝「國防部發言人」臉書粉專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「國防部發言人」臉書粉專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想趁入伍前,在美麗的周末午後「爽一發」,沒想到打開手機後,驚見電信業者傳來的「申請服務」訊息,最慘的是,所有情色網站全被封鎖,讓他心癢難耐、整個人快崩潰了;事後,他聯絡客服才知是系統出錯,但等處理完早以進入「陰間」,而這段經歷也惹一堆鄉民笑翻。

網友在批踢踢笨版po文說道,「今天耍著廢突然想到不久以前的一件蠢事,那是快要下陰間前的一段美好時光,某個星期六下午我心血來潮,想尻下陰間前的最後一槍,打開手機卻看到這個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入伍前想爽一下收到電信通知崩潰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▲我的老天鵝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只見訊息上寫著,「您申請的行動上網色情警衛服務已生效」,讓他瞬間傻眼,激動道「WTF?誰會沒事幫自己弄這個啊?」,但他仍不死心、花了老半天逐一嘗試,在確定沒有一個情色網站進得去後(連西斯版也不行),逼不得已只好打給媽媽。

經過一番詢問,確定家人沒有幫他「戒尻」的嫌疑後,男網友打給客服,結果竟是系統出錯,但最衰的是,要工作天才有辦法處理。對此,他在心裡崩潰喊,「我現在就想尻」,後來他進到軍中才傳來退租通知,忍不住吐槽「我都穿了褲子,你才給我看這個......」。

鄉民看完紛紛笑回,「老大哥正盯著你尻」、「我懂下陰間前不能解決的那種焦慮感XDDDD」、「所以平時應該儲備糧食才對」、「其實用VPN繞過去就好啦」、「只好看著長官...」、「超可憐我快笑死」、「客服小姐:這個人好變態,可以告他性騷擾嗎」。

▼為時已晚......。

▲入伍前想爽一下收到電信通知崩潰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