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機告誡女兒「不讀書就要服侍人」 空姐甜回打臉恐龍媽!

▲機艙內示意圖,飛機,搭機,機艙,飛機餐,洗手間,窗戶,空姐,空服員,送餐,機艙服務,前方托盤桌,飛機空調,商務艙座位,經濟艙座位,座位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搭乘飛機時,對著自家6、7歲的女兒說,若不用功讀書,以後就會像眼前的空姐一樣,要服侍客人。空姐聽見此番言論柔聲反擊,瞬間打臉那位媽媽。對此,網友傻眼問「妳以為空姐好考?」,還有人笑說,「得罪服務妳的人是最笨的」。

「沒見識是最可怕的」網友感嘆,他在「靠北奧客」po文轉述,剛旅行回來的朋友所遇到的奇葩事,當時在飛機上,一位媽媽指著前方空姐,告誡自己的女兒說,「妳啊...不好好讀書,就要像這個空姐一樣服侍人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空姐聽到這席話,展開一個溫婉的微笑,隨後柔聲說,「對啊,不好好讀書,連空姐都做不到。」對此,原po感嘆,「實在很不懂服務業就比較低下的觀念是哪來的,而且對方還是空姐,還真以為空姐那麼容易當?這媽媽的見識真是讓人心寒,教壞了女兒都不自知!」

網友看完也紛紛回應,「拜託…以為空姐很好考喔?外貌是第一先決條件,再來是多國語言,你以為只會說國語,台語和英文就夠了喔?而且空姐要培訓,你以為考到空姐,就可以直接上飛機了喔?」、「小妹妹不好好讀書,就跟妳的母親一樣,連空姐都考不到歐」、「真是高EQ的空姐」、「拜託一下,空姐多難考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