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逛美妝店「素顏→全妝」 閃人前嗆店員:刺青能來上班?

▲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開跑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奧客無極限!一名在連鎖美妝雜貨上班的女店員抱怨,今天遇到一位女客人,素顏來完妝走,扯的是對方離去前,瞥見她手上的刺青,竟先發制人酸說,「為什麼妳刺青還能夠在這裡上班」,讓她瞬間傻眼,礙於工作狀態她選擇沉默,但真的很想反問,「刺青錯了嗎?」

美妝店員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奇葩經歷,今天有位小姐到她們店,直奔擺放化妝品的櫃子後,便開始用那些試用品化妝,從素顏到完妝,一連串動作已經夠離譜了,沒想到對方離開前,看到店員手上的刺青,竟早一步開炮,質問道「為什麼妳刺青還能夠在這裡上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店員不知道她用意為何,下意識地回「為什麼不能來這裡上班」,而女客人也理所當然地說,「有刺青的不是不能找工作嗎」。對此,原po無奈表示,「我其實真的很想回她關妳什麼事,但礙於還在上班,又是服務業的狀態,我選擇沈默。我不知道她對刺青的觀念是什麼,但她那樣的說法,真的讓我理智斷線,覺得不能因為刺青就直接定論一個人。

網友看完紛紛替她抱不平,直說「連開架式化妝品都買不起了,怎麼還敢嘴其他人啊」、「妳應該要問她,為什麼素顏還敢出門,況且素顏用試用品化到全妝,有問題的是她才對吧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