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男嬰「滿身蛆」臥死搖籃 法醫:至少身亡7天

▲柯恩與哈里斯涉嫌謀殺自己4個月大男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柯恩與哈里斯涉嫌謀殺自己4個月大男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愛荷華州一名4個月大嬰兒史特林(Sterling Koehn)死在家中的搖籃上,經調查人員採證後發現,男嬰身上長滿蛆蟲。法醫在解剖史特林後推斷,「男嬰躺在搖籃上至少1個禮拜,不排除他殺可能。」

據美聯社報導,28歲男子柯恩(Zachary Koehn)於8月30日通報警方,4個月大的兒子史特林死在搖籃上。男嬰的母親哈里斯(Cheyanne Harris)向警方說,「當天早上還餵過他,當時史特林沒有異狀。」檢方最後仍依一級謀殺罪將父母起訴。

法醫在解剖男嬰屍體期間在衣服和皮膚中發現蛆蟲,隨後再經昆蟲學家研究蛆蟲的發育後表示,以蛆蟲的生長來看,男嬰一個禮拜沒有洗澡及換尿布。奇克索縣(Chickasaw County)警長的副手在法庭上表示,「這對父母表現出對生活極度漠不關心的狀況,這個案件的事實遠遠超出想像。」

法庭認為史特林的父母前後陳述不一致,以一級謀殺罪起訴後,最後在當地時間25日被發監執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