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瘋「激凸的藝術」 解放乳頭拉扯傳統思想

▲韓星雪莉PO出新髮型照片,留言竟歪樓大聊激凸。(圖/翻攝自@jelly_jilli Instagram)

▲韓星雪莉PO出新髮型照片,留言竟歪樓大聊激凸。(圖/翻攝自@jelly_jilli Instagram)

記者許凱彰/台北報導

韓星雪莉在Instagram上分享剪短髮照,卻被眼尖網友看到「亮點」引來網路上一陣論戰。「到底要不要穿內衣」?這個問題是在傳統文化與現實生活間的拉扯。知名女藝人NaNa梁云菲日前也論述因為「激凸」而引發的話題,說到台灣人因為過於傳統的思想,導致對於「不穿內衣」感到不堪入目。

梁云菲在貼文中表示,「臺灣人對激凸這件事情好像看待得有點太嚴重。講直白一點今天你身上有的器官,我身上也有,為何要因為我是女性就得承受這些言論呢?」貼文中更提到,「我個人認為大家都應該對彼此的身體更加以尊重,沒必要把女性解放乳頭的話題變成犯罪或是這麼不堪入目。對我們的身體與自由的限制屢屢以色情為藉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云菲曾抨擊「傳統思想」,導致激凸像是在犯罪。(圖/翻攝自NaNa梁云菲臉書)

▲梁云菲曾抨擊「傳統思想」,導致激凸像是在犯罪。(圖/翻攝自NaNa梁云菲臉書)

法國醫學教授霍龍(Jean-Denis Houillon)說,不論是在醫學上、生理上或解剖學上,乳房不會因內衣支撐重量而被拉緊;相反的,支持乳房的組織不會發展,會因此萎縮。不穿內衣的婦女,因乳房組織得以發展,乳房反而會更堅挺。研究中更發現,內衣用於承托重量的鋼圈,在不正確的姿勢使用下,會壓迫胸部的淋巴,增加女性患乳癌的風險。

「身體本身不是色情的,不能有雙重標準」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連穿不穿內衣都要討論,會部會太小題大作」「不穿內衣比較健康」「不應該帶有色眼光看『激凸』」「不管穿不穿都不是其他人能夠決定的」。

▼不應該帶有色眼光看待不穿內衣的「激凸藝術」。(圖/翻攝自@jelly_jilli Instagram)

▲「激凸是種藝術」。(圖/翻攝自@jelly_jilli 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